推廣展望


網路化:

在不違隱私倫理的前提下,各分會將行善活動、種種心得分享與記錄短片等自行轉貼於於部落格、Youtube或佛教網頁等處,亦可聯合各分會網站成總合介紹網。以期於網路世界中,廣泛糾集有緣人士,共同加入慈善會的行列,達到遍地開花、處處有善行的效果。

年輕化:

藉由各種適當管道(父母師長、校園活動、 bbs網站、社會團體、假期營隊等)進行年輕化之宣導,誘發年輕人發心行善。

校園化:

透過適當人士之瞭解與介紹,讓學校主管、老師及教育部官員,正視並感受到它的可行性,也可於各級學校中,以服務社會學分的方式,正式導入成為教育課程的一環。

國際化:

行善乃是超越思想、文化、種族、國家、宗教,以及各種政治立場的人性普世價值,是世界各國人民的最大公約數。本於兼善天下、促進世界和平與提升世界人類之心靈修養的理想。初期可先將行善的力量慢慢地凝聚、累積,未來若有因緣,當將此等小組織、在地化、隨緣隨力隨心意行善的理念與運作經驗,介紹推廣至全世界。

© 2009-2020 僧伽林教育基金會 版權所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