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如何幫助他人

現階段項目
 

家庭關係複雜、婚姻失調衝突不斷、低經濟收入、社會孤立、處於高壓力狀態、藥酒癮濫用或精神疾病問題等,都是造成高風險家庭的危險因素。

僧伽林善緣慈善會透過「國內資助兒童計畫」,匯聚各行各業志工的資助款,每年幫助許多國內貧童健康成長、順利上學,轉變孩子及其家庭的生命。

當善緣慈善會服務的兒少及其家庭因經濟或家庭變故,如兒童的父母雙亡、父母無法負擔教養義務、以及單親家庭父母遭遇重大傷病或為照顧子女而無法工作者,導致家庭經濟陷入困難,將提供特殊景況兒童與家庭積極輔導。

許多新住民遠嫁來台,因文化及價值的差異,有許多生活適應問題,更有長期忍受家暴等不平等對待,慈善會提供各項關懷包含夫妻關係、親職教養、就業、福利等導引。並支持新二代培力教育,使新住民家庭能得到陪伴與關懷,感受台灣的溫暖。



現在的計畫?

支持我們的任務

 

© 2009-2020 僧伽林教育基金會 版權所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